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数字化改革特派员麻志毅赴新塘街道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28 19:55:00   来源:

6月28日,街道召开机关例会,邀请区数字化改革特派员、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院长助理、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软件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麻志毅做数字化改革专题讲座。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麻志毅围绕大数据导致的社会变革、浙江省和萧山区数字化改革要点、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帮助街道干部进一步了解改革要求,丰富知识储备。

麻志毅对数字化改革的含义、浙江数字化改革的历程、数字化改革总体工作思路、“1+5+2”工作体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并根据讲座内容对进一步做好数字化改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学习,学习数字化改革的侧重点。三是要强化思考,思考数字化改革的落脚点。

会议还就建党一百周年维稳安保工作和反诈攻坚大会战进行了详细部署。顾利江强调,要落实责任、明确措施、强化保障、加强值守;要进一步提高对反诈工作的思想认识,多措并举、强化宣传。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坚持数字化改革,充分发挥特派员的理论优势和技术支撑,为实现“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发展目标注入新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