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立平赴新塘街道调研

时间:2021-06-28 10:28:44   来源:

6月25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立平、区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沈钰一行,赴新塘街道新无忧治理中心(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等陪同。

通过参观新无忧治理中心和听取汇报,吴立平对街道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听到听清百姓呼声,并及时给予响应和反馈;要提高治理平台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事件处置效率;要建立预测预警预防全闭环,实现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解决问题、减少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中心专职副主任、派出所副所长许智光汇报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的运行机制、特色应用场景和社会治理效能,并就如何更好地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