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陌邻”变“睦邻”!新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第十届邻居节开幕啦~

时间:2021-06-28 10:28:44   来源:

欢快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微风和煦的夏日傍晚,街道四季花城社区第十届邻居节开幕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演出,在社区冰心广场精彩上演。

此次活动由四季花城社区、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也是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云心艺术团基层巡演首站。

社区党员、居民们用歌舞、越剧、经典诵读、铜管乐演奏及太极拳等多种形式展现社区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幸福美好,选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等也充满了红色气息,以此向党送上生日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开幕式还邀请四季花城社区6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来到现场,请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此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为革命事业的奋斗和奉献。

活动中,气氛最热烈的当属激动人心的有奖竞答环节。工作人员设置了反诈骗、垃圾分类、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相关的问答题,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让观众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学到了更多生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