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年人优秀征文、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时间:2021-06-25 22:18:55   来源:

近日,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全街道老年人在新时期新常态下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颂党爱党氛围,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提出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号召,街道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塘街道老年人优秀征文征集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塘街道老年人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经前期宣传发动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经专家评审组评审,有10家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有21位老年参赛选手获奖,其中凌祖根参赛作品《撒下美好 追寻幸福》获得老年人优秀征文一等奖,徐岗参赛作品《毛泽东诗五首》获得老年人优秀书画(书法组)一等奖,楼一锄参赛作品《福州大地尽朝晖》获得老年人优秀书画(国画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