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今日 郑建明做客萧山网

时间:2021-06-25 10:21:06   来源:萧山日报


今天下午,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围绕“高水平推进整体智治 高标准建设美丽新塘”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对话,听取网友的意见建议。

今年是亚运筹备的关键之年,位于萧山城区东南的新塘街道,始终锚定“创新引领地·城东新门户”的发展目标,持续推进“全域创新、全域美丽、全域平安、全域幸福”四个全域建设,在保障服务“亚运兴城”攻坚行动上持续发力。尤其是在社会治理和环境整治方面,面对城郊接合部这一特殊的地理位置,新塘街道统筹各方力量,构筑“整体智治”体系,倾力打造“新无忧”治理模式,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城市有机更新,扮靓城市颜值,刷新城市形象,优化公共服务,提升文明素养,以最优的人居环境迎接亚运盛会。

如果你对新塘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登录萧山网“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网络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本期网络访谈将于今日下午2点30分在萧山网网站及视频号、萧山发布App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