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建党百年|初心志 再出发 新塘街道组织机关党员活动

时间:2021-06-23 18:50:00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全体机关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塘街道机关党员分队集结出行,共赴红色之旅,感受莫干山镇庾村的乡村振兴。

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

在莫干山1932抗日根据地,新塘街道机关党员们身着八路军服装,整队—授旗—奏国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展示铁军风貌

团队来协作,野餐味道嗨

工作日,我们秉承着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活动日,我们发扬着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你洗碗,我择菜,荤素来搭配,色彩不违和;你烧火,我翻炒,菜香已四溢,此味正当时。

素质要过硬,体能不落后

在教练的指挥下,机关党员们还在红军训练根据地接受了极限挑战,参与了攀岩、树上探险、军事训练等,可谓是充满挑战、斗志昂扬。

走进庾村,感受乡村振兴

沿着莫干山车站、民国风情街、庾村1932文化市集、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VR馆一路细细观摩,串点成线的庾村景致着实让大家直观感受了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山水美、农家富、社会和、机制新,看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所带来的成果。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塘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实干,用实际行动来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