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例会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1 14:47:49   来源:

6月18日,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例会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街道主要领导、整治工作分管领导、各整治村联系领导及联村干部,17个农污整治村社党组织书记,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各专项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18日下午,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前往紫霞村,实地踏看紫霞村拆违情况,对紫霞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充分肯定了紫霞村的拆违工作以及各村农污和环境整治前期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勇敢跨出第一步,积极分析主观原因;要进一步加强同区美丽办的对接,协调解决难点问题;街道专班工作人员要加强与村社的对接,协助解决问题;村班子与党员要思想统一,合力攻坚,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强调,拆违工作要继续加快,宣传力度还需加大,拆违考核及补助办法还要细化,要把不产生新违建列入考核范围;要开设培训会,发挥全过程单位作用,发动村干部、村党员学习业务知识,在日后施工中派上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对拆违工作的重要性再次进行强调,对进度落后的村社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

街道班子领导就“五水共治”工作、垃圾分类工作、拆违工作、天然气和农污工作进行进一步强调。

工作专班及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交流

朱家坛村书记作拆违工作经验介绍

一都孙、畈里童、裘江新村村书记围绕拆违、农污工作作表态发言

其余整治村社书记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助推各整治村拆迁工作顺利进行,为完成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