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餐饮行业安全隐患治理行动

时间:2021-06-17 09:19:19   来源:

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近日,街道区域发展办、综合信息指挥室、消安办联合市监新塘所、城管新塘中队等部门开展旅游商贸领域“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街道餐饮点位生产规范。

此次行动对萧山家乡园度假酒店、江南大院等多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各点位瓶装燃气使用情况、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检查。

经过检查,发现部分餐饮点位存在应急灯缺少,灭火器需更换、增加,消毒柜内放杂物,员工健康证不全等问题,检查组立即要求相关点位进行整改。在指出问题的同时,检查组还为商家们送上了一场完整的餐饮安全科普,要求商家务必对照标准进行营业。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坚持督促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有效掌控风险,消除隐患,遏制事故,引导餐饮企业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