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丰村乡贤代表向村民赠送“暖心粽”

时间:2021-06-11 19:55:00   来源:

又逢一年端午佳节,6月11日下午,新塘乡贤联谊会新丰村分会开展“情系端午,浓浓乡情”活动。分会理事会成员手提“爱心粽”,向全村350户家庭送上诚挚的端午祝福。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等参加此次活动。

新丰村乡贤分会成立于今年5月21日,是新塘乡贤联谊会首个村级分会,意在为各位乡贤助力家乡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平台,通过凝聚乡贤、汇聚乡智,为新丰村发展注入强大动能。目前,共有27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新丰人加入到新丰村乡贤分会的大家庭中。

以端午佳节为契机,新丰村乡贤分会迈出了回馈桑梓的第一步。粽子虽小,情谊却真,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乡贤与各位乡亲的距离,体现了新丰乡贤反哺故里的胸怀和担当,也让新丰的百姓更加了解乡贤会这个组织,为吸引更多优秀人士加入到新丰乡贤分会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