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一行赴新塘街道调研指导

时间:2021-06-10 19:35:00   来源:

6月10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一行到新塘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实地考察新塘街道“新”无忧治理中心,并开展下访接访活动。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等陪同调研。

听取街道工作汇报后,何敏院长充分肯定了新塘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街道领导率先垂范,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阵地、有品牌、有特色。就如何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何敏院长强调,要立足打造“示范样板”,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聚焦“四个深学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在考察新塘街道“新”无忧治理中心时,何敏院长强调,要发挥“小脑+手脚”优势,提高社会治理综合服务水平和矛盾纠纷源头处置能力,推动形成“社会调解优先、法院诉讼断后”的递进式矛盾纠纷分层过滤体系。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介绍街道将以“七一”为契机开展的活动计划。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汇报街道新无忧治理模式和中心运行机制,介绍了相关功能区块,并进行操作演示。

在中心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听取信访人的诉求,并对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