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9 19:35:00   来源:

6月9日下午,新塘街道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新无忧治理中心(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召开,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铭泽,新塘派出所、交警新塘中队、新塘司法所、新塘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塘所主要负责人,各村社治保主任、网格员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针对街道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和社会面管控进行了点评和工作部署,同时强调要做好“四个紧盯”:一要紧盯夏季突出治安问题;二要紧盯全民反诈宣防工作;三要紧盯基层基础薄弱环节;四要紧盯数字赋能工作推进。

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铭泽主持会议,通报平安村社创建和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派出所副所长黄凯就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司法所负责人进行了司法工作及村(居)社区矫正工作部署。

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警长王振通报点评了今年以来辖区警情情况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分析,操作演示了平安村社数字应用驾驶舱和在线警务站等应用场景。

五联村、南晖社区治保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

消防安全管理系统(云治火)培训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