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幸福由此开始~新塘街道半爿街安置小区喊你回家啦!

时间:2021-06-07 19:55:00   来源:

一大早,半爿街社区的居民们就簇拥在了门口,或站或坐,排起了长队,期待着更早一步领到家门的钥匙。

八点半,交房工作正式启动,居民们按照流程,有序入场,做好房款结清和交房工作。

此次交房工作将持续至6月13日,本次共需交房220户,涉及住房660套,今日便完成交房131户、住房430套!为保障此次交房工作顺利进行,街道、物业工作人员前期做好充分准备,制定方案,营造氛围,让每一位前来领房的业主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半爿街安置小区——半爿街悦府位于大通路两侧,八幢嫩黄色的高层楼房拔地而起。小区地理位置优越,设计精巧。老百姓们走进半爿街悦府后纷纷表示,这里和寻常的安置小区不太一样,从建筑风格和外立面设计来看,半爿街悦府更像是一个商品房小区。

小区由5幢22层和3幢27层高层组成,拥有70、90、120、140平方米四种户型共686套,总建筑面积为140858.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88040㎡,地下建筑面积为52818.6㎡,地下共有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