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27 19:55:00   来源:

为传达上级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5月27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工作是平安建设的基础,是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是区专项巡查的重点内容,因此,各相关办室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明确要求、强化措施。要严把关,进一步排查重点道路、重点企业等隐患点位;要严整治,发现问题后积极采取措施,严肃整改;要严监督,加强督查力度,对照标准保障整改落实落细。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要切实做到“责任到位、联动到位、督查到位”,进一步明确村社、企业主题责任,强化职能部门工作联动,加强行业执法部门和联村连片干部对相关安全工作的督查监管。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通报街道今年以来消防、交通安全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传达上级安全生产相关的重要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并通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

下一步,道将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广度、深度,广泛发动群众自查自纠,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