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学思践悟 清廉新塘|新塘街道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时间:2021-05-27 14:22:56   来源:

5月25日,街道纪工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小萍,街道纪工委委员以及街道各村社监察联络站站长、码上工程录入员、审核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纪工委在2020年度码上工程考核办法的基础上进行延伸和细化,下发关于印发《2021年新塘街道“码上工程”考核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新塘街道“码上工程”管理运行办法》的通知及村社干部廉洁履职“二十四个不得”负面行为清单,进一步明确了码上工程录入员、审核员、监督员的履职内容及考核细则,同时还集体学习了区纪委培训微课视频。

▲街道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小萍讲话

街道纪工委每月运用“三查机制”,线上全面检查、线下定期抽查、对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回头查,会上,汪小萍通报本月“三查”的结果,同时强调,各村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吸收区纪委全员培训微课视频课件中的精髓,带领村社两委干部集体学习研究“码上工程”考核办法和管理运行办法,对于通报中存在问题的村社要及时对照分析、落实整改,遇见问题及时向街道纪工委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