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街道召开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例会

时间:2021-05-19 15:08:12   来源:

5月18日,街道召开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例会,汇报当前各村社工作进度,明确部署下一步工作要点。街道主要领导、相关工作分管领导、整治村联系领导、联村干部,16 个整治村社党组织书记,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各专项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就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能再等待、观望、停滞不前。前期进度推进快的村社要持续保持良好势头,进度落后的村社则要抓紧行动、加快脚步。二是不能再拖拖拉拉,缓慢前进。工作要突出一个“快”字,及时解决所遇难题,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三是不能依靠例会推进工作。各村社要加强各方联系、协调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强化日常监督。四是不能再各自为战。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共创良好氛围,团结一心,同街道一起努力打好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攻坚战。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小萍对工作专班和各村社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全速前进、全力以赴;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各方要紧密对接,加快落实;要加强督导,遇见及时反馈。街道纪工委也将进一步加强督查,督促各村干部履职尽责。

各相关工作分管领导、整治村联系领导围绕农污、拆违等问题进一步提出建议,就责任担当意识和工作紧迫感进行了强调。

工作专班通报整治进度,汇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各整治村书记汇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紫霞、涝湖、西许、桥南沈、畈里童、一都孙、裘江新村、联华新村、娄下陈9个村社书记汇报拆违计划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推进拆违工作,做好减法、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