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丰村:落实“亲清新丰”积分考核制,巩固环境整治长效管理

时间:2021-04-26 19:50:00   来源:

为激发村民参与村庄治理的积极性,落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后的成效,新塘街道新丰村制定了《亲清新丰积分实施细则》,于2021年03月18日经村民代表大会讨论通过,2021年03月20日起正式实施。

由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妇女代表、上级管理部门代表、社会组织代表、村三委班子成员及保洁单位代表等组成的评议小组,于2021年4月26日上午开展了检查考核工作。

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后,新塘街道新丰村庄环境有了质的飞跃,晚上和周末进村前来参观游玩的人数明显增加,新丰俨然变成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新塘街道新丰村也在探索长效管理,摸索数字化治理村庄,从“一时美”迈向“持久美”。依托“亲清新丰”综合服务社等村内自治组织,加强村内保洁队伍,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庭院整治等日常保洁工作。

村庄的发展与建设,感谢新丰村全体村民的积极配合!(沈增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