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童心向党 共建携手迎亚运-----名望府社区首届迷你马拉松赛

时间:2021-04-25 18:30:00   来源:

社区治理倡导共建共享,名望府社区以党建联盟为契机,与名望府幼儿园携手共同举办“童心向党 喜迎亚运”首届社区迷你马拉松赛。此次参加迷你马拉松赛的小选手们均是来自名望府小区及名望府幼儿园的小朋友。小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马拉松的形式,带动全民健身,以此来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亚运。

4月25日一早,社区志愿者与幼儿园老师们布置好了场地,静候小选手们登场。开跑前,每位小朋友特意为自己设计了专属的参赛牌,每个班级也想好了参赛口号。9点,小选手们准时登场,“大一班,大一班勇者无敌”“大二班,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中三班,创造风采”……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小班的小朋友虽然年龄小但是运动精神一点儿也不输其他大朋友。名望府社区首届迷你马拉松赛在幼儿园沈园长的 “迷你马拉松赛开跑”指令下,正式开始。本次迷你马拉松赛小选手们要在园区内跑一圈,并呼喊自己班级的口号。小选手们一个个都坚持着跑完全程,即便摔倒了也不哭泣不放弃继续前行,充分展示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展示了个人风采。冲向终点收获的是喜悦,更是感动。最后,完成比赛的小选手们都收获了自己运动所得的奖牌,活动在社区书记的致辞中结束。

通过此次名望府社区与名望府幼儿园共建共享举办的社区迷你马拉松赛,小朋友的运动来带动全民健身,下阶段社区、幼儿园将继续共建共享共治,迎接亚运,庆祝建党百年。(通讯员:钱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