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民政局长叶臻刚一行莅临广泽社区指导

时间:2021-04-19 13:48:20   来源:

2021年3月31日上午,萧山区民政局养老分管局长叶臻刚、社会福利科科长贺军、帮扶救助中心副主任王苏萍一行莅临广泽社区,就针对创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示范点提出建设性意见。

广泽社区书记李水亮首先介绍了小区房屋性质及人员组成,尤其是老年人和残疾人较多,针对其特殊性,提出创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必要性,也得到了叶局的充分肯定。

随后,叶臻刚一行和新塘街道人武部副部长王铭泽、街道民政专员黄芳及社区人员、第三方公司实地考察了照料中心创建场地,结合社区平面图和居民实际需求,对场地的改建提出意见和建议。叶局强调要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叶臻刚局长的此次莅临指导为社区今后的居家养老示范点创建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全力开拓社区为民工程的新气象、新成就。(通讯员:蔡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