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罗婆路社区美丽楼道创建之迎亚运学英语活动

时间:2021-03-30 12:11:28   来源:

“Hello everyone,Welcome to HX English corner!”在右岸澜庭小区长廊,老师和学员们正在用英语互相交流,现场一派热闹。近日,为了迎接亚运会,提升居民的素质,罗婆路社区社区为呼应亚运主题开展了学英语沙龙。

现场,社区结合妇联美丽楼道创建,报名参加的居民有英语零基础的阿姨,也有刚学英语不久的小学生,他们围成半圈,英语学习氛围浓烈。课堂中,老师用简单的口语做自我介绍,鼓励居民依次介绍自己,一下子拉近了彼此互动的距离。随后,外教老师通过看图识单词、情景剧、唱英语歌曲的形式,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幽默风趣的神情带居民们英语的世界里遨游,尤其是角色扮演模式让孩子们深切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亚运会越来越近,我们居民也提前学习英语口语知识,希望有机会的话以后能去做亚运会城市文明志愿者。”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英语角的设立不仅可以为亚运会积攒服务力量,也可以帮助社区里的居民们开拓视野,丰富知识。(通讯员: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