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3-30 09:44:14   来源:

3月26日,街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文教副主任孟建国,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疫苗的安全性、稳定性进行了说明,对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为下一步具体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带领三委干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落实责任,做到应种尽种;要成立宣传队伍,采用线上加线下的宣传方式,消除民众疑虑,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接种工作。

为积极推进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26日-29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书记等带头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为全街道疫苗接种做好表率。

班子领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

机关干部

村社干部

学校职工

排队测温

登记录入

疫苗接种

留候观察

成立方舱接种点

为保障疫苗接种过程的安全性和科学性,新塘街道成立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于4月1日正式开放启用。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文教副主任孟建国检查方舱接种点筹备工作。

疫苗接种进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疫苗接种率,街道派遣三个医疗小组下沉到柳桥集团,为企业600余名职工现场接种新冠疫苗。

入户宣传

街道各村社积极动员社工、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科普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安全性,以及预约接种的方法,进一步提升街道疫苗接种完成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