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娄火明一行赴新塘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7 09:21:00   来源:

3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火明带领市委农办秘书处、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新塘街道新丰村开展“三服务”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富福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俞林兴,新塘乡贤理事会会长沈雅林,新塘乡贤乡村振兴组组长楼定水等陪同。

娄火明对新塘街道新丰村整治提升、品牌建设和样板打造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找准定位。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通过精准化的定位,积极打造城中村的经典样板。

找准特色。要将环境整治和数字治理、社会治理相结合,实现功能化集成、组团式服务。

找准路径。要进一步动员群众,结合产业发展,以满足群众需求为首要目标,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

找准重点。以“两进两回”、激发主体作用为重点,做足人的文章,凝聚乡村振兴合力

找准文化。要将景观打造与当地文化相结合,挖掘、弘扬优秀本土文化,打造乡村IP。

会议现场

接下来,新塘街道将以新丰村为示范,全力推动其他村社环境整改,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