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成立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专班

时间:2021-03-27 09:23:00   来源:

连日来,新塘街道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以全街道“一盘棋”的理念进行布局,分批推进设计、施工等工作,因地制宜开展整治,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带动新塘环境面貌大改善、大提升,打造宜居、美丽、整洁、安全、有序的新家园。

为更好地统筹安排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协调相关问题,提高整治效率,新塘街道对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领导小组下设平安建设、环境管理、建设管理、水污治理、垃圾分类五个专项工作小组和一个工作专班,分别负责整治过程中的相关业务工作指导和日常统筹协调。

3月26日,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专班例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以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工作小组主要负责内容、环境整治工作具体内容、相关工作机制、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明确。并就第二批5个村社的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方案评审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将于下周开展预评审,要求指导相关村社加速完成进场前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办大事,全力以赴推进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专班成员要定期召开例会,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联片联村干部要沉到村庄中去,提供助力;专班组成员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强业务学习,总结工作经验,服从统一安排,遵守工作纪律、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做好宣传造势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氛围,同一批次的整治村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加快剩余村社的方案设计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程计划,加速推进环境整治,以最优面貌迎接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