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新”无忧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27 09:45:00   来源:

为更好地推进“新”无忧治理模式入深入实入细,夯实村社平安创建“智治”基础,3月26日,街道召开“新”无忧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铭泽,街道中心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派出所副所长周林达,各村社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对各村社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点:一是成绩来之不易,但问题不容乐观,各村社要把握突出问题,攻坚克难。二是责任不仅是位子,更是使命,要勇于担起责任,为提升百姓生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最终的落脚点是在工作上,要积极行动、真抓实干,把平安问题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李建峰就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

沈世芳对反诈攻坚行动和平安村社创建工作进行点评,并对“新”无忧治理和数字赋能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铭泽主持会议,并宣读《新塘街道全面推进“新”无忧治理模式深化基层治理工作实施意见》。

周林达详细解读了中心工作要点和运作机制,并对平安巡逻情况进行点评和部署。

新塘派出所民警通报了本月警情分析和“鹰眼盯”案事件分析,对反诈攻坚行动进行了阶段点评。

文源社区、浙东村、罗婆路社区、四季花城社区治保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