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感谢有你,一起童行——新塘一幼童行护苗队启动仪式

时间:2021-03-26 09:43:00   来源:


平平安安进校园、快快乐乐回家园是幼儿园和家长共同的心愿。2021年3月25日,新塘第一幼儿园迎来了温暖的你们,新塘第一幼儿园“童行护苗队”正式成立啦!

汤园长对在场各位家长的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明共同维护良好的接送秩序,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环境的重要性!守候一份幸福!守护一份爱!

郭老师对幼儿园目前的交通现状、护苗队的职责和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要求和部署。

“能够让孩子们平安入园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样也是一份责任。”这是护苗家长们的初心,初心守护,选择童行!园区还邀请了新塘街道片警吴警官为各位家长们做岗前培训,以"护校安园"行动工作,以"人防"体系建设,以"察觉嫌疑,如何护卫"重点讲述。

每天在幼儿园门口,“护苗队”穿上统一的红色制服,手拿小红旗,在幼儿来园时段协助保安维护接送秩序、提醒家长刷卡进园。用他们的行动为幼儿园为孩子们营造更通畅、更安全的交通秩序。

相信在“童行护苗队”成员和园区保安、行政人员的守护下,祖国的花朵们每天都能高高兴兴入园,平平安安离园。(报道人:邵颖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