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交流互促 共同进步 宁围街道新华村、顺坝村到新丰村参观学习

时间:2021-03-25 11:07:00   来源:

3月24日下午,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章光亮带领新华村、顺坝村的书记、党员以及村民代表等70余人来新丰村参观交流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新塘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新丰村党总支书记侯潮平、副书记沈妙松等陪同参观交流。

本次活动先由侯书记介绍了新丰村环境整治情况,然后对环境整治后的中心公园、东直河、庭院、村史长廊、井田等景观节点进行参观,在文化礼堂观看了新丰村前后整治对比视频,翻阅了整治成果册。

参观团成员表示,新丰村的村容村貌,优美整洁的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并用手机记录下来,与当地村民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新丰村环境卫生整治成效及长效保洁机制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回去后要把学到的先行经验与实际结合,为美丽萧山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沈增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