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名望府社区:完善楼道长队伍 助力群众自治

时间:2021-03-24 11:10:00   来源:

为更好的服务居民,不断完善社区365工作机制中群策群力全民自治模式,为把名望府建设成一个和谐、安定、文明的小区,名望府社区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召开小区二期第一次楼道长会议。通过前期的摸排以及居民的自主报名,社区基本确定小区二期13位楼道长。

首先,名望府社区章书记感谢各位楼道长愿意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个楼道长依次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接着,章书记向楼道长们介绍了作为楼道长的职责和相关管理制度,并鼓励楼道长能发挥积极作用,当好党、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社区民情议事的信息员、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等的监督员、老弱病残人员的关爱员、邻里纠纷的调解员,做好五大员工作。最后,楼道长们在会上表态发言,表示小区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定会尽心尽力履行好楼道长的职责。会后,章书记希望楼道长们近期多多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禁止高空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居民朋友定时定点投放垃圾。

通过此次二期楼道长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楼道长之间的距离和关系,为社区基层治理添砖加瓦。下阶段,社区将社区工作网格员+楼道长+物业人员深入各个网格,定岗定责,履职到底,落实基层治理长效化。(通讯员:钱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