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这场知识竞赛很有“安全感”!

时间:2021-03-23 13:54:51   来源:

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诈骗高发态势,宣传防范新型诈骗相关知识,提升新区群众防范意识,3月21日,新塘街道汇宇社区举办“农商银行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活动邀请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到场指导。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做活动总结,并介绍了新塘“新”无忧社会治理模式的上线。

此次活动,汇宇社区下辖的五个小区:汇宇花园、晶典公寓、憬天国际、新惠名苑、高运高庄均派出代表队和亲友团参加比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互相伤害”题、亲友助力题等环节一决胜负。此次竞赛题目包含常见的电信诈骗模式、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有助于增强社区居民的识骗、防骗能力,让更多反诈知识深入人心。

社区民警朱国忠还通过为居民讲解汇宇社区发生过的真实案例,给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课。

一等奖憬天国际小区

二等奖晶典公寓小区

三等奖新惠名苑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