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环境整治长效管理例会

时间:2021-03-23 20:34:00   来源:

为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具体工作,提升环境整治工作实效,3月23日,街道召开环境整治长效管理例会。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副调研员吴静义,街道环境整治长效办全体成员,环境问题较为突出村社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听取各村社区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各村社区重点整治区域进行明确,同时提出五点要求:

· 思想重视 ·

提升环境质量不仅是迎接亚运会的需要,也是百姓的民生需求。要切实提升思想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

· 真抓实干 ·

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地开展整治工作,确保真抓实干、干出成效,切忌敷衍了事。

· 积极应对 ·

对市区两级抄告单,要做到当天整改、当天上报,并积极开展自查自改,举一反三。

· 突出重点 ·

要着重加强对新螺路、南秀路等重点区域,工业垃圾偷倒等重点问题,以及一些易反复难点问题的重点整治。

· 落实长效 ·

要提高工作标准,巩固成效、落实长效,加强对保洁公司的管理,明确人员分配,落实专人展开长效管理。

副调研员吴静义强调,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工作,提升整改速度,提高整改标准,落实长效机制。

相关办室提出要求

相关办室工作人员就做好整治工作、抄告单整改提交、垃圾分类工作等方面进行强调。

接下来,街道将每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指导村社抓实抓好环境整治工作,聚焦重点村社、重点问题,全力以赴提升新塘环境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