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9 15:54:28   来源:

3月17日,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会议精神,部署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满怀信心迈进时代新征程。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作动员讲话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应当自觉接受的思想洗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员干部必须扛在肩、走在前的光荣使命。

牢牢把握基本要求,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注重与理论体系相融合,全面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与新塘特点相结合,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分门别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推动工作。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要注重推动实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性分析,为民务实清廉,激发奋斗动力 ;要注重压实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部署《新塘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将着力开展四个方面活动:

“学党史·初心向党”专题学习宣讲活动,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主题党日深度学、“新塘大讲堂”大家学、领导专家重点讲、线下线上同步讲活动。

“悟思想·使命在肩”专题组织教育活动,组织百课争鸣忆初心、百团接力扬热情、百图记忆喜相迎、百旅体验新塘行、百歌齐放献华诞系列活动。

“办实事·民情连心”专题走访服务活动,深化“民情联系服务”活动、“助企纾困解难”活动、“拓展基层减负”活动、“统战同心共振”活动、“代表委员履职”活动。

“开新局·助力亚运”专题兴城攻坚活动,着力加强城市有机更新、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聚焦数智产业转型、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统筹公共设施提升。

郑建明为村社、部门、企业代表授书

接下来,新塘街道将组织全体党员在学党史中感悟新体会、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为街道打造“一地一门户”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