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 15:57:54   来源:

根据区“‘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要求,为进一步明确整治责任,统筹整治力量,3月17日,街道召开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工作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讲话

● 压实责任

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环境整治工作对新塘发展的重要性,切实负起责任,尽职尽责做好相关工作。

● 长短兼顾

环境整治要长短结合,以新丰村为示范,带动其余村社,不断提升区域洁化、序化、绿化、亮化和美化水平。

● 强化保障

要严格对照长效管理实施方案,从管理制度、人员分配、资金落实等方面为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保障,对上强沟通,对下压责任,深入落实督查考核制度。

会议还解读了《新塘街道“‘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实施方案》,进一步激发街道上下破解环境顽疾,保持整治长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最佳的环境面貌为建设创新引领地、城东新门户奠定基础,以最优的人居环境为迎接亚运盛会、展示“重要窗口”时代担当凝聚力量。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健全环境长效治理体系,深化落实精细化管理标准要求,切实形成齐抓共治、深抓细治环境面貌的良好格局,不断增强群众的环境获得感和满意度,以美丽新高度呈现亚运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