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无诈试点”创建部署会暨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攻坚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03-19 16:00:57   来源:

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趋势,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18日,新塘街道召开“无诈试点”创建部署会暨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攻坚行动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街道四平台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新塘派出所社区民警、辅警,村社干部、专职网格员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传达学习了全区“无诈试点”创建暨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点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并对新塘辖区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形势进行分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二是要精准分析,查找不足。三是要多方合力,真抓实干。同时对基础大排查百日攻坚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副所长周林达详细介绍了“新”无忧治理模式线上“1+2+3+N”(1个平台、2个通道+2个闭环、3个应用+3套规则、N个模块)创新应用场景;线下依托“一中心三分中心”,以街道机关、区级下沉部门、村社干部、专(兼)职网格员为手脚,全力推动“新”无忧融合治理。

副所长林雨村通报了新塘街道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基础大排查百日攻坚行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五联村、四季花城社区作为“无诈创建试点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