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赴新塘街道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暨集中走访委员活动

时间:2021-03-19 16:04:08   来源:

3月18日,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戴爱民一行,赴新塘街道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暨集中走访委员活动,听取新塘片委员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以及政协新塘片部分委员参加。

洪松法认真听取了新塘片委员组过去一年履职情况和今年活动计划,并与委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本职岗位、政协履职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洪松法对新塘片委员组的履职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塘街道重视政协工作、支持委员履职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认为,新塘抓政协工作主动有力,活动计划周密、组织有序、富有成效;委员们在岗位建功的同时,依托区政协、所在界别和街道社情民意联系点等平台积极履职作为,干出了新气象,展现了新作为,树立了新样子。

今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广大委员要倍加珍惜收官之年的履职时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加入政协组织的初心,扛起身为政协委员的担当,持续释放履职尽责的热情;

要坚持岗位建功和政协履职两手抓、两手硬,在服务全区中心大局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在助力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中奋力履职、展现作为、实现价值;

要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增强现代化履职能力,推动履职提质增效;

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做团结人、凝聚人、引领人的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洪松法指出,希望街道能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政协工作,把委员视为助推发展、服务民生、扩大宣传、促进工作的宝贵财富,努力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通过多活动多联系增进委员对新塘的归属感,提升委员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讲话  

郑建明向区政协和新塘片政协委员对新塘街道各项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建言献策,为新塘发展提供助力。并表示,街道将继续周密有序组织各类活动,积极配合政协新塘片委员开展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汇报政协新塘片委员组上一年工作

委员汇报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配合政协委员开展工作,扎实开展委员履职服务活动,结合街道“一地一门户”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街道政协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