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转型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 19:03:00   来源:

为全面提高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水平,实现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模式全覆盖,近日,街道召开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转型工作会议。街道分管领导、责任办室成员,各社区书记、分管人员及相关物业责任人参加会议。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就做好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转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领导重视。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全面推开是今年的民生实事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望的迫切要求,也是迎亚运创美好环境的重要载体。二是要紧扣目标,步调一致。各参会单位要围绕一个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周密安排,尽快部署。三是要加强宣传,深入发动。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全推开工作一定要重宣传促参与,要形成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会议还对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尚未推进该模式的小区列出了时间计划表和工作步骤,要求相关单位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并对各参会方提出了合理建议,要求争取在4月底前全面完成定时定点模式转型,实现全街道住宅小区定时定点投放100%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