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3-18 21:58:00   来源:

3月18日,区文明办工作组赴新塘街道蹲点调研文明测评迎检工作,传达具体工作要求,实地督查各类实地考察点存在的问题。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相关办室、社区负责人陪同。

区文明办工作组在街道召开会议,围绕落实迎检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形成重点点位“一点(一区域)一方案”迎检方案、强化管控力量等进行指导、部署。

随后,区文明办工作组分三组赴泰和、汇宇、四季花城等重点社区及金马饭店、南江公园等重点区域开展实地检查,并指导社区等制定迎检方案,形成工作合力。

连日来,街道各社区纷纷展开自查自改的活动,积极动员社工、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力量,对照标准要求,进行整改清理,全力以赴提升城市文明指数。

下一步,街道将指导社区展开整改清理,制定重点点位管控方案,及时排查,迅速整改,为进一步创建文明新塘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