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启动直播快车道,构筑“两新”党建新形势

时间:2021-03-16 09:01:23   来源:

在新塘街道的浙江智谷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内,就有一间独一无二的红色“直播间”——萧山新塘党务直播间,让你直观感受党建+直播的独有魅力。

3月15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组织科长施超,组织部两新党建科科长王挺赴新塘街道调研平台党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李敏芳陪同调研。

在浙江智谷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孙建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开辟的党建走廊、新华播谷数据展示中心、萧山新塘党务直播间等,听取了浙江智谷云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播谷)的支部党建工作和日常运行情况。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在会上表示:新时期两新党建工作应积极思考如何加强对网商、直播播主等新就业群体的党建引领、组织覆盖和关心关爱,聚力赋能平台新经济的发展。

孙部长表示,新塘街道党工委应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企业支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支部活动”的指导力度,规范推进新党员的吸收工作,实现企业文化建设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持续用数据赋能党建工作,实现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