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开展就地过年送温暖系列活动

时间:2021-02-08 09:46:19   来源:

今年的春节比较特殊,因疫情影响,很多在萧务工人员响应政府号召留萧过年。为了让留萧人员感受到“他乡即故乡”的温暖,新塘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就地过年送温暖活动。

在新塘街道图书馆内,一场温馨有趣的阅读分享会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们。讲座中,老师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知识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

新塘还邀请到了街道书画社以及农民书画协会的老师们写“福”字和春联,并将这份“文化福礼”送给在新塘街道过年、坚守岗位的一线务工人员,“感谢新塘街道送来的温暖!”收到春联的张大叔开心地说。

此外,还有新市民留萧过年“雏鹰同守护”活动和送“福”关爱行动,向街道范围内的留萧家庭送上挂历、暖心服务包以及春联,为留萧过年的家庭送上别样的年味。(实习生 朱丽 通讯员 管卫明 颜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