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罗婆路社区召开1月主题当党日暨年度总结双评会议

时间:2021-02-02 16:20:20   来源:

近日,罗婆路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主题党日“双评”工作会议,参与人员有社区工作党员、群众代表。

会上,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祁方对社区党组织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思路。2020年罗婆路社区抓好“党建引擎”,夯实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创新文明生活档案,助力社区治理,并建立360圆桌会议制度,把社区治理、百姓生活中遇见的难题摊到了桌面上,为居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共召开10余次商讨会。会议第二项议程,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让其行使了自己的权利,通过“双争双评”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宗旨和争先意识,取得了较好效果。随后,表彰社区学习强国市民组、党员组积分30分以上人员,并现场为社区“学习之星”颁发荣誉奖品。居民们表示学习强国就是一个数字图书馆,足不出户就能知晓国家大事。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一如既往地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积累经验。通讯员: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