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名望府社区:城管社区第三方公司齐上阵 垃圾分类同参与

时间:2021-02-02 16:21:5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检查力度,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助力小区环境整治,提升小区人居环境品质,1月15日晚,新塘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会同名望府社区工作人员、垃圾分类第三方公司,对小区内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与指导。


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小区内电梯宣传栏、社区宣传栏、物业宣传栏等均有垃圾分类相关宣传。居民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还是非常赞同,也愿意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此项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时对居民存在混投的情况及时给予解释说明,并引导居民规范投放。

垃圾分类,一个家庭做好了,一个小区才能做好,而小区做好了,环境才会更加美好。人人参与其中,做环保践行者,为提升美丽小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下阶段,名望府社区将继续与新塘城管执法中队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名望府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钱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