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6 20:42:00   来源: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1月26日,新塘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大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街道全体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进行指导,并作总结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主持会议,并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对照检查。

会上,由郑建明同志带头,街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查病因。

会议指出,时下的新塘,正处于农村管理向城市社区治理转变、粗放型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常规管理向数字治理转变的重要转型发展时期。2020年,在街道班子的领导下,新塘街道疫情防控组织有力、指挥得当,复工复产行动迅速、成效明显,村社换届攻坚克难、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街道班子领导要始终把牢发展大局,始终增强系统观念,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始终锤炼党性修养,始终不松从严执纪。要端正态度,虚心接受批评;要落实行动,确保整改到位;要激扬干劲,务求工作实效。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亚运兴城攻坚年”的总目标,持续推进“全域创新、全域美丽、全域平安、全域幸福”四个全域建设,努力争当萧山“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建设优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