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奋斗1号”专项行动

时间:2021-01-25 16:39:28   来源:

为确保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能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度过,近日,新塘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奋斗1号”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网格员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做工作部署并讲话

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布置具体工作

从即日起至2月17日,街道将联合新塘派出所、各村社区、各小区物业、网格员等,重点开展以下四项整治行动:

第一、电动自行车除患行动,主要针对电瓶车一律不停放楼道间等区域,一律不过夜充电的“两个一律”。

第二、临街商铺及小场所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针对临街商铺违规住人、电动车不按规定停放、设置防盗窗影响逃生、电线私拉乱接等。

第三、“敲门守护”行动,主要对辖区孤寡独居、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进行上门走访,入户宣传。

第四、楼道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主要针对住宅小区、出租房开展楼道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电动车除患

临街商铺及小场所整治

“敲门守护”

楼道堆积物集中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