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平安建设暨鹰眼盯--“新”无忧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1-19 09:49:38   来源:

  为全面推广新塘“鹰眼盯”数字治理平台及创新应用模块,紧盯“降警情、降发案”目标不动摇,助推平安村(社区)创建工作,1月18日下午,新塘街道召开平安建设暨鹰眼盯--“新”无忧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区级下沉部门和街道相关职能部门、新塘派出所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指出:春节临近,各项工作都要更加重视,街道挂牌整治情况整体趋好,要做好冲刺。就岁末年初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即一是要提高认识,“新”无忧是基层治理创新的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也是推动家庭和谐的需要。二是要压实责任,要压实村社主体的责任、支委主业的责任和部门法定的责任。三是要形成合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各方配合,强化部门保障。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宣读了《关于开展家庭暴力警情专项回访的通知》,并对交通和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沈世芳强调,要在始终围绕“两个坚持”上谋突破,要在把好风险防控“安全阀”上共发力,要在数智赋能社会治理上求实效。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通报并部署岁末劳资纠纷专项攻坚行动。

  派出所副所长周林达开展了“鹰眼盯”——“新”无忧工作培训。

  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步,街道将全面推进新塘鹰眼盯--“新”无忧工作,紧抓岁末年初平安建设,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