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南郡社区顺利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14 09:47:5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上级妇联工作要求,增强妇联组织力、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妇联组织在促进社会发展、参与公共事务的作用,1月8日上午,新塘街道新南郡社区妇联召开了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委会。会议由新南郡社区章馨媛主持,支部委员徐斌、居委委员方水君及妇女代表共计24人参加了会议。

   经过全体妇女代表的共同努力,新南郡社区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妇女联合会的选举工作。新南郡社区新一届妇联主席方水君对下阶段妇联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将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作为社区妇联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进一步提升妇联工作的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使妇联真正成为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李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