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14 09:45:22   来源:

  1月8日上午,泰和社区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社区妇女代表共计24人次参与本次会议。


  戚荣同志代表泰和社区妇联第五届届执委会在会上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任期内的各项工作成果,并表示下一步妇联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深化“巾帼建功、巾帼兴业、巾帼促农”三大行动,积极开展工作,真正做广大妇女群众的知心人。

  本次妇联换届中,泰和社区妇联根据上级要求,统一安排部署,认真抓好换届中的每个工作环节,并采取有力措施,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有序开展选举工作。


  会上,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泰和社区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委员,共选出执委9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进一步优化了基层妇联班子结构,夯实妇联的组织建设基础,切实增强了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换届注重把各层面优秀女性吸纳入妇联组织中,优化了妇联班子结构,进一步夯实了妇联的组织建设基础,增强了妇联组织活力和战斗力,必将带动泰和社区妇女工作再登新台阶,再谱新篇章。(通讯员:安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