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广泽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时间:2021-01-14 09:42:47   来源:

  1月8日上午,广泽社区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大会,20余名妇女代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齐聚一堂,通过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大家信任的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和委员。

  本次会议由社区书记李水亮主持,首先宣读了选举相关草案与文件,并强调选举妇联干部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选拔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公认度高的优秀女性进入妇联班子;要切实依法依规,抓牢重点关键。随后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按照相关流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主席和委员。最后,在全体妇女代表的热烈鼓掌中,广泽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的基础,维护了妇女群众的合法权利,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广大妇女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讯员: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