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1-14 10:15:31   来源:

  为落实2021年度小区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1月18日上午,泰和社区会同辖区各物业经理、部分小区业委会主任、社区楼道监督员开展工作推进会。

  会上,由社区书记戚荣传达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相关工作要求,并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定点选址、定时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安排、宣传形式以及监督方案等。

  接下来社区将根据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充分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多举措宣传,逐步实现垃圾不落地,确保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定时定点投放的模式,能够有效减少小区内蚊蝇滋生,更好的控制二次污染,从而让社区的居住环境更优,空气质量更佳,同时培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对于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安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