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新华播谷实地视察

时间:2021-01-14 10:58:00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新华播谷“网红直播”平台良性发展,激活新塘数字经济发展活力,1月13日,街道人大代表(居民议事组织成员)、政协委员赴新华播谷实地考察,了解其发展状况。

  2019年8月,新塘街道打造以“网红直播”为主业的云创直播小镇正式开业。2020年9月,该小镇正式更名为新华播谷。

  目前新华播谷已与国内百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商业直播带货交易额累计达16亿元。未来3年将布局落地32个省份、直辖市,在全国100个主要城市设立直营业务。同时,通过开通政务频道、垃圾分类直播、养老服务直播等帮助政府实现政务可视化服务。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主持会议

  陈尧根指出,新塘引入新华播谷是时代发展所需,是带动新塘产业转型升级的良好契机,对新塘数字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

  陈尧根强调,街道相关部门对新华播谷要加强监管,确保双方约定事项能够切实履行,要加强与区级部门对接,为企业提供更多机会与平台,帮助企业规范运行、解决难题;各位代表委员要包容企业发展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正面建议和鼓励;新华播谷自身要强化内部管理,做精做优做强,处理好目前的难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就新华播谷未来做优做强品牌、发挥引领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居民议事组织成员)

  政协委员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完善扶持政策、搭建服务平台,推动平台企业对接,助力新华播谷稳步发展,带动新塘数字经济持续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