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向退休干部通报2020年工作情况

时间:2021-01-12 10:56:19   来源:

  1月11日上午,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向街道退休干部通报2020年街道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40余位街道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就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品质、环境面貌、平安创建、基层建设等重点工作成果做详细汇报。

  郑建明表示,如今的新塘正处于发展关键期,未来,街道将按照推进“四个全域”、“一地一门户”的总体要求,具体推进转型发展、数字治理、环境提升、站城融合四大攻坚行动,切实抓好经济创新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环境面貌改善、社会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外界形象提升等重点工作。

  最后,郑建明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街道发展表示感谢,并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书记王才富主持会议。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更强、组织归属感更实、生活幸福感更足。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