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乡贤联谊会六大工作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08 09:32:00   来源:

  1月7日下午,新塘乡贤会六大工作小组专题会议在树康中国美术研究院美术馆举行。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新塘乡贤理事会会长沈雅林,秘书长陈亮,乡贤理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新塘乡贤联谊会六大工作小组组长等参加活动。

  画展参观

  新塘乡贤、树康中国美术研究院负责人徐树康介绍书画展相关情况。

  参会人员共同参观“迎亚运 贺新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艺术及诗路寻踪书画展。

  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专题会议就六大工作小组新一年活动计划和新塘街道村级乡贤选贤标准进行商讨,为新塘乡贤联谊会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新塘乡贤理事会会长沈雅林主持会议,并就经济发展组、乡村振兴组、社会事业组、民情联系组、志愿服务组、对外联络组六大工作小组新一年活动计划进行部署。

  新塘乡贤理事会秘书处就《关于新塘街道村级乡贤选贤标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

  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就乡贤联谊会有关工作开展交流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