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南郡社区:平安巡防,我们一直在

时间:2020-12-28 14:57:57   来源: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文明平安社区建设,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新南郡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南郡志光”志愿者并联合物业安保人员在小区内不间断开展“平安社区治安巡逻”活动。

  每天,巡防小分队沿着社区主要干道、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治安巡逻,并提醒居民要注意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外出时要记得带好钥匙,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同时,巡防人员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社区汇报。

  社区通过治安巡逻,加强了防范力度,对犯罪分子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此项活动在社区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通讯员:李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