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线上+线下”新南郡全力打造垃圾分类2.0

时间:2020-12-22 12:32:19   来源:

  为全力推广新南郡嘉苑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小区垃圾分类的氛围,响应区“垃圾分类2.0行动”,滨和集团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开展了“垃圾分类2.0”入户宣传活动。

  这次的入户宣传与以往的有很大区别,除了日常入户宣传员敲门后,为居民递上宣传单页,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意义之外,这次入户宣传的宣传单页上还印有二维码。

  垃圾分类来找茬

  居民在扫码二维码“萧山新塘”,关注公众号后,可在“垃圾分类”专栏里找到“垃圾分类来找茬”。

  问题反馈

  进入“垃圾分类来找茬”栏目,居民可以看到近期新塘街道居民提交的关于垃圾未分类准确的问题及处理。

  问题上传

  萧山新塘街道的居民,如果在小区内发现任何有关垃圾分类不准确不规范的问题,都可以拍照上传,并注明具体时间、地点和简单的事件描述。

  后台问题接收

  垃圾分类来找茬专栏开通后,以往居民只是按照入户宣传员宣传的内容,进行垃圾源头分类,并定时定点投放分类垃圾。现在有了垃圾分类来找茬,居民在小区内要是发现了分类不准确的情况,就能拍照上传,这不仅让居民增强了垃圾分类知识,更是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小区环境监督监管中来,让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又进一步增强,为创造整洁美观的社区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